?「搶救海鱺媽媽」恢復海洋生態,一同響應世界地球日!
搶救海鱺媽媽

搶救海鱺媽媽

近年環保議題備受關注,氣候暖化、過度捕撈,造成海洋生態失衡,已是刻不容緩的國際議題,4月22日是國際間的世界地球日,以「恢復我們的地球」為主題;觀音山首場「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」系列活動也於上週末正式登場,訴求「愛護海洋‧保育放流」響應世界地球日,一同恢復臺灣海洋生態!

 

施放懷孕的海鱺媽媽

施放懷孕的海鱺媽媽

▌保育放流 讓海洋生生不息

觀音山「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」活動,去年受到各界廣大迴響,今年活動開跑前即收到民眾紛紛來電洽詢。首場海鱺媽媽保育放流活動,非常榮幸恭請到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加持生靈儀式後,率出家法師共同於外島海域進行施放,現場上百位善信法友共同祝禱迴向,虔心祝願,希望海鱺媽媽都能順利回到大自然孕育自己的下一代。

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加持生靈

慈悲的 龍德上師開示:「每隻海鱺媽媽在產腹內有約三百萬顆待孕育的生命,施放一隻懷孕的海鱺媽媽,等於同時搶救了上百萬條生命;透過保育放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能讓海洋生生不息,生態永續;大家亦可以常保健康、長壽無病,可謂是一舉兩得。」

慈悲的 龍德上您的護生善行,拯救萬千生靈。師率弟子施放海鱺

您的護生善行,拯救萬千生靈

▌淨灘是護生的實踐
觀音山義工在慈悲 龍德上師的號召下,上師親自帶著百位義工共同挽起衣袖,手拿長夾、帶手套,沿著海灘撿垃圾;同日,在台中溫寮漁港的海岸線同步舉行淨灘活動,大家齊心協力,不怕辛苦撿拾了快二百公斤的垃圾,雖然成果非常可觀但卻是很令人悲傷的一件事,這表示還有更多的垃圾在傷害著海洋生物。
淨灘是護生的實踐

淨灘是護生的實踐

義工分享:「看著這些漂流在海上撿不完的垃圾,心裡有非常多的感觸,覺得應該要更大力宣導環保的相關理念,感染更多人認同,才是真正的治本之法。」

觀音山義工淨灘

觀音山義工在慈悲 龍德上師的號召下,一同淨灘

4月22日世界地球日,觀音山邀請您響應一日素食和護持「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系列活動」,素食‧環保‧救地球,一同為地球盡心力!
?2021母親節──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 系列活動
您的護生善行,拯救萬千生靈。
?4月25日觀音山LIVE直播
【慈悲 龍德上師 全球護生‧保育放流 消災延壽法會】
觀音山法藏YouTube與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【蔬食環保愛地球】
4.22世界地球日(Earth Day)
邀請您響應吃素一天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?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: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